︿
Top

Hailo新推出AI邊緣裝置模組 挑戰Intel和Google

關鍵字:HailoAI晶片AI模組邊緣裝置鴻海
瀏覽次數:2328|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Lisa 發表於 2020年10月16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Hailo新推出AI邊緣裝置模組 挑戰Intel和Google
 
總部位於以色列的AI晶片新創公司Hailo,2020年9月30日推出基於其Hailo-8晶片的M.2和Mini PCIe高性能AI加速模組,可用於從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到工業應用的邊緣設備
 
Hailo半年前宣佈獲得6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當時,Hailo表示,籌集這些資金是為了推出新的AI晶片,目前,Hailo總共已經籌集了8800萬美元的資金。
 
基於各行各業將AI功能整合到邊緣設備的重要性,而了解到沒有AI的解決方案不再具競爭力。Hailo的Hailo-8 M.2和Mini PCIe模組具有高效能及散熱效能而有市場優勢。
 
更重要的,就是Hailo晶片的架構可以自動適應於自己已運行的神經網路,因此開發者仍然可以使用TensorFlow和ONNX等框架來構建模型。
 
若將Hailo解決方案與英特爾、谷歌和Nvidia等的產品進行比較。Hailo稱,其邊緣模組每秒最高可執行26兆次運算,效能達3TOPS/W。每秒可分析的幀數遠比英特爾的Myriad-X和谷歌的Edge TPU模組要來的多,且更節能。
 
目前,Hailo已經與富士康合作,成功將M.2模組整合到富士康的BOXiedge邊緣運算裝置中。使用Hailo-8 M.2解決方案,邊緣運算伺服器可以同時處理20個影像串流。(424字;圖1)
 
 
參考資料:
Hailo challenges Intel and Google with its new AI modules for edge devices. Tech Crunch, 2020/9/30.


相關文章:
1. 
AI晶片將先進入四個主要領域​
2. 邊緣AI晶片正進入架構創新且應用增加之新趨勢​
3. 2025年邊緣AI晶片組將超越雲端AI晶片組市場規模​
4. AI新創公司未來可能被合併剩下10家​
5. 英特爾、微軟與亞馬遜以不同方式搶進AI晶片​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