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Q-CTRL和Quantum Machines聯手加快量子運算發展

瀏覽次數:4354|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Lisa 發表於 2020年9月18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Q-CTRL和Quantum Machines聯手加快量子運算發展
 
兩家量子調控生態系新創公司Q-CTRL和Quantum Machines,在2020年9月10日宣佈建立新的合作關係,Q-CTRL的量子韌體將整合至Quantum Machines的Quantum Orchestration軟硬體解決方案中。
 
Quantum Machines的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Itamar Sivan表示,量子電腦可以提供強大的計算能力,然而距離進入市場仍有一段距離及挑戰,從製造處理器、擴大量子位元 (qubits) 的壽命、建構控制硬體和軟體等,並將他們結合起來。
 
Quantum Machine通過其Quantum Orchestration平台提供了整合的軟/硬體堆疊,該平台使用專門的硬體,允許複雜的演算法在量子電腦上運行,而Q-CTRL則提供了量子調節基礎設施軟體,可視為量子電腦的韌體,幫助用戶校準他們的處理器,減少噪訊和錯誤。
 
Q-CTRL創辦人Michael J. Biercuk表示,Quantum Machines正在構建的脈衝處理器以及Q-CTRL正在構建的量子控制解決方案之間可以巧妙的結合。並表示從他過去20年在學術界和創立公司的的經驗來看,在學術界常見的,自己動手完成所有事情的方式,在量子領域是行不通的,必須要合作。
 
量子科技是一門專業的新興技術,未來將看到更多優秀的新創公司進行合作。

 
Q-CTRL
Q-CTRL旨在解決困擾量子計算領域的雜訊問題。專注於降低環境雜訊,用一套工具提高其量子韌體的效率,從而實現數量級的提升。

Quantum Machines
Quantum Machine提供Quantum Orchestration量子平台,使用自己的QUA程式語言來控制和操作量子處理器。(508字;圖1)
 
 
參考資料:
Q-CTRL and Quantum Machines team up to accelerate quantum computing. Tech Crunch, 2020/9/9.
Q-CTRL and Quantum Machines Join forces to accelerate Quantum Computing. Quantum Zeitgeist, 2020/9/10. 


相關文章:
1. 
量子運算—企業數位轉型關鍵​
2. 量子運算結合HPC將提高汽車產業價值鏈​
3. 量子運算是下一個革命性科技或產品、未來10年商業化​
4. 美國大廠搶進量子運算競賽,期望成為下世代領導者​
5. 量子計算投資偏向軟體、造成過熱或不切實際?​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