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CPA Global:推出企業海內外專利糾紛與訴訟策略手冊

瀏覽次數:95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CPA Global 新聞稿 發表於 2020年9月4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CPA Global:推出企業海內外專利糾紛與訴訟策略手冊

CPA Global推出“企業海內外專利糾紛與訴訟策略手冊”,彙聚專家智慧指引企業走出海內外專利糾紛與訴訟之困境。

CPA Global作為全球領先的智慧財產權管理諮詢和技術服務的領導者,50年來一直致力於幫助全球創新型企業在IP領域實現高效率管理,從而降低法律風險,創造更大的市場回報。為了幫助亞太區企業更有效的應對專利訴訟所帶來的巨大風險及挑戰,CPA Global檢索專家憑藉其豐富的實戰經驗集結成冊,意在為您抛磚引玉,揭示專利訴訟的實用策略及應對之道。

針對企業在開拓海內外市場時可能遇到的專利糾紛與訴訟,該報告介紹了歐美和東亞幾個主要國家的專利訴訟趨勢與環境,以及侵權訴訟中的防禦策略。在各類抗辯防禦策略中,對不侵權抗辯和無效挑戰這兩種主要抗辯手段的抗辯理由、相關司法或行政程序、策略與準備工作等進行了較詳細的整理。對於專利訴訟頻繁的一些國家,該報告中還介紹了如何透過大數據分析挑選合適的法律事務所和律師。此外,隨著5G標準的商業化,標準必要專利也成為各行業關注的熱門話題之一。該報告將介紹針對標準必要專利進行不侵權抗辯和無效挑戰準備時的一些特殊方法。
除訴訟中的應對手段外,該報告還介紹了企業如何通過日常智慧財產權管理手段降低專利訴訟的風險,並為今後可能發起的主動進攻蓄積力量。另外,我們還邀請到了知名法律事務所的合夥律師,以及知名企業法務及智慧財產權部門負責人,在報告中分享關於企業應對訴訟風險的經驗與心得。
 
報告全文共92頁,堪稱IP領域圍繞專利訴訟主題為數不多的全面而專業的心血巨作,敬請點選連結下載報告首章精選內容並免費索取全文。(526字;圖1)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