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誰是最活躍的IP買家與賣家?

瀏覽次數:223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CPA Global 新聞稿 發表於 2020年8月2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2015-2019專利轉讓最多TOP5領域
 
CPA Global發佈2019專利市場追蹤報告。CPA Global的專利市場追蹤報告Patent Market Tracker® (PMT)分析了在北美驅動專利市場的主要趨勢和市場條件,包括轉讓了哪些技術以及出售和購買專利的主要參與者。在此您將發現頗具價值的見解,這些見解可能意味著特定行業的關鍵參與者在戰略方向或運營活動方面的變化。
 
獲取最新的PMT關鍵趨勢報告,發現圍繞2019年最大買家和賣家的極具價值的市場趨勢和洞見,包括:
- 哪個行業經歷了最大的專利轉讓增長和下降
- 專利收購活動增長最多的行業概覽
- 在每個熱門行業中誰是最大的買家和賣家
- 每個行業最大的技術轉讓所包含的技術快照
 
敬請點選連結免費下載報告全文。
(388字;圖1)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