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u-blox收購Rigado的藍牙模組業務

瀏覽次數:2041|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9年8月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u-blox收購Rigado的藍牙模組業務

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的瑞士廠商u-blox (SIX:UBXN) 宣佈,已與 Rigado簽署資產購買協議,收購其藍牙模組業務。Rigado是商業物聯網Edge-as-a-Service(EaaS)閘道器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
 
此收購將使u-blox擴展其在Bluetooth®低功耗、Zigbee和Thread領域的產品組合,並開拓更多的市場區隔和通路。透過結合Rigado的短距離無線電產品,可協助u-blox增加新的模組產品,以鎖定像運動和健身等消費性市場,而Rigado的現有客戶將可為其IoT應用取得u-blox所有的 Wi-Fi、蜂巢式和定位解決方案。
 
Rigado的藍牙模組業務能與u-blox既有的廣泛產品組合互補,並擴展到智慧家庭、穿戴式裝置、以及健身等領域的更多通路和新客戶。未來,與Digi-key或Future Electronics等通路夥伴的持續合作,讓產品的供貨能無縫接軌。
 
Rigado藍牙模組產品組合將以u-blox品牌重新命名,並整合到短距離無線電產品之中。
 
u‑blox (SIX:UBXN)是汽車、工業、和消費性市場提供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的瑞士廠商,提供解決方案可讓使用者、車輛和機器精確定位,並透過蜂巢式和短距離網路進行無線通訊。擁有廣泛的晶片、模組、以及不斷成長的生態系統產品組合來支援數據服務。
 
Rigado成立於2010年,該公司的Edge-as-a-Service(EaaS)解決方案已獲得全球300多家客戶和500萬台連網裝置採用,為智慧辦公室、連網零售和物流等市場提供包括資產追踪、智慧照明、感測和監控等商業物聯網解決方案。Rigado總部位於俄勒岡州波特蘭市,在英國倫敦和中國深圳設有辦公室。(507字;圖1)
 
 
參考資料:
u-blox收購Rigado的藍牙模組業務. U-blox新聞稿,2019/7/31 。


本站相關資料:
1. u-blox推出適用於5G的蜂巢式模組和晶片組SARA-R5系列
2. u blox與ERM合作推出內建Wi Fi熱點功能的車輛追蹤裝置
3. u-blox推出具有同步Wi-Fi和雙模藍牙連接功能的 多重無線電與閘道器模組
4. u blox發表高精準度GNSS 模組
5. u-blox發表工業用安全的Wi-Fi模組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