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強制疫苗接種政策有望控制英國麻疹病例

瀏覽次數:67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周媛韻 發表於 2019年6月2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強制疫苗接種政策有望控制英國麻疹病例

義大利布魯諾‧凱斯勒基金會的研究人員建議英國應該要考慮讓兒童入學前強制注射麻疹疫苗。他們分析了國際的麻疹數據表示了目前的麻疹接種政策不足以控制病毒。該研究發表在BMC Medicine期刊上。
 
研究團隊研究了各國疫苗接種的趨勢,包含英國、美國、澳洲及愛爾蘭。他們做了一個結論,為了維持2050年麻疹人口的百分比低於7.5%,是需要採取進一步的行動。研究團隊建議更多的人需要接種疫苗,可以從學校政策引入接種疫苗的制度。
 
針對分析結果發現了所有年齡層的英國人口估計有3.7%在2018年易患上麻疹,如果疫苗接種的政策沒任何改變的話,這筆數字預計到了2050年將增加至5.5%以上。研究人員表示在入學前進行強制性的疫苗接種,將使英國、愛爾蘭及美國在未來的幾十年內達到穩定的群體免疫水平。
 
2018的英國共有966起麻疹病例,比起2017年多了259起病例。這歸因於那些反疫苗組織─一群選擇不讓他們的孩子們接受麻疹、流行性腮腺炎及德國麻疹(MMR)疫苗接種的家長。英國國民保健署表示排斥疫苗接種是一種嚴重的且不斷增加公共衛生的定時炸彈。這絕對是一個不能容忍的作法。
 
然而倫敦大奧蒙德街醫院對強制疫苗的效果產生疑慮,英國家長們中只有1-2%拒絕所有的疫苗中。他們表示在執行強制疫苗的制度之前,必須要確保有完善的預約及提醒系統,還要有足夠教育訓練的員工來與家長進行溝通。
 
此外,倫敦帝國學院的研究人員也指出強制疫苗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這可能會剝奪父母及監護人的權利,並造成未接種疫苗兒童被輟學的可能。
(596字)

 

參考資料:
Compulsory vaccines are needed to keep measles under control in the UK. New Scientist,2019/5/17
The introduction of ‘No jab, No school’ policy and the refinement of measles immunisation strategies in high-income countries. BMC Medicine,2019/5/17


本站相關資料:
1. 低成本微型感測器20分鐘快篩10種病毒
2. 流感疫苗製造與品質檢測
3. 新流感疫苗市場及製造廠
4. Doc.ai將Blockchain與AI結合帶入健康醫療
5. 國際疫苗開發現狀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