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Unified Patents於PTAB成功挑戰Vilox Tech ’423專利

瀏覽次數:2398|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9年4月26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Unified Patents於PTAB成功挑戰Vilox Tech ’423專利
 
在2019年4月18日,專利審判和上訴委員會(PTAB)在Unified Patents Inc. v. Vilox Technologies, LLC (IPR2018-00044)案,作出最終書面決定,就是Unified Patents挑戰Vilox Technologies所擁有的美國專利7,302,423的可專利性。該'423專利(Search-on-the-fly with merge function)涉及到“搜尋在即時(search-on-the-fly)”系統和之前對眾多網路零售公司的提告,如:Orbitz、Expedia、Priceline、Neiman Marcus、Buy.com、Costco、及沃爾瑪等等。
 
Vilox Technologies, LLC是一家NPE公司。
本案系爭專利7302423 - Search-on-the-fly with merge function
查看Vilox所有的地區法院訴訟
Haynes和Boone在此訴訟中擔任Unified的首席律師。
 
根據PTAB審查官的裁決文件,確定訴願人(Unified Patents)已通過優勢證據證明(i)根據35 U.S.C,專利請求項1-4,7-9和13是不可專利性,基於 §103(a)是顯而易見的; (ii)根據35 U.S.C,專利請求項5和6是不可專利性的,基於 §103(a)是顯而易見的。同時,PTAB否決專利所有人(Vilox)的修改動議,要求以Claim 24-27代替Claim 1,3和6。最後,PTAB駁回了專利所有人排除證據的動議。
 
Unified Patents Inc.公司
Unified Patents Inc.公司打著「THE ANTI-TROLL」旗號,2012年設立於矽谷,主要透過科技產業分析及專利動態監控的行動來威嚇專利蟑螂,達到保護交通運輸、雲端、物聯網、移動裝置等屬於該公司所聚焦的7大技術領域不被NPEs所染指。Unified Patents的營運模式是每年向會員收取年費,並提供會員數據分析、前案檢索、有效性和可專利性分析等服務,且會監控每一技術領域中的專利權人、專利拍賣、警告信(demand letters)及訴訟等一切NPEs動態及提出風險警示,同時也會進行PTAB之IPR專利複審程序,企圖打掉低品質且不具可專利性的專利,讓NPEs知道其手握的低品質專利隨時可能會遭到挑戰而被判無效。Unified Patents即堅信「拒付Refuse to pay」才能降低NPEs的生存空間。
 
根據Wikipedia介紹,Unified Patents由Kevin Jakel和Brian Hinman於2012年創立。Jakel先生是Intuit的前知識產權訴訟主管。Hinman之前曾擔任InterDigital的副總裁。目前,已包括NetApp和Google在內的60多個成員。2016年挑戰三個最具訴訟性的NPE:Uniloc,Sportbrain Holdings和Shipping&Transit LLC而一戰成名,他們在2016年共起訴了200多家公司。加入Unified Patents會員收取年費以​​資助其活動,但對小公司或新創公司並不收取費用。(706字;圖1)
 
 
參考資料:
專利蟑螂新剋星Unified Patents:藉IPR手段打擊NPEs。科技產業資訊室(iKnow),2017/9/11。


本站相關資料
1. 
專利蟑螂新剋星Unified Patents:藉IPR手段打擊NPEs
2.『蟑螂剋星』 是否為 『真實利益關係人』,而能單獨提起專利多方複審?
3. 圖解:善用Portal專利訴訟工具,檢索專利訴訟進度、PTAB與前案懸賞競賽
4. 美國專利訴訟案件2018年持續減少14%,而PTAB變得更忙碌
5. RPX:回顧2018年美國專利訴訟市場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