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移動物聯網(Cellular IoT ) 市場2018-2026年成長率達26.7%

瀏覽次數:6817|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9年1月24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移動物聯網(Cellular IoT ) 市場2018-2026年成長率達26.7%

根據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最近市場報告“Cellular IoT Market – Global Industry Analysis”2017年移動物聯網市場價值為11億4520萬美元,預計從2018年到2026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26.7%。
 
由於,各個裝置設備的垂直連接的需求不斷增長以及5G、NB-IoT、LTE-M等先進通信技術的實施,而推動Cellular IoT增長的主要因素。此外,基於3GPP標準的物聯網網絡的推出以及全球智慧城市項目的增加,預計將推動Cellular IoT市場增長的主要因素。
 
Cellular IoT提供先進的連接技術,將數十億物聯網設備連接到全球互聯網。這些先進的移動物聯網技術,包括3G,4G,5G和LPWA(低功率廣域)移動技術,如NB-IoT和LTE-M。Cellular IoT提供全球覆蓋、物聯網設備的可靠連接以及移動IoT連接所需的低成本硬體。
 
NB-IoT(窄頻物聯網)是一種低功率廣域網(LPWAN)技術,是一種3GPP無線電技術標準,可滿足物聯網對LPWA(低功率廣域)的要求,並可使用移動電信頻段連接各種裝置設備和服務。
 
NB-IoT是新興的移動技術之一,可實現高效通信、延長大規模分佈式設備的電池壽命,降低能耗,並降低廣泛地理覆蓋範圍的成本。NB-IoT網絡是一種低功率網絡,具有廣泛的覆蓋範圍,可連接數百萬台裝置設備、感測器和服務。NB-IoT應用包括:智慧停車,智慧城市,智慧農業,工業監控,煙霧探測器等。LTE-M(用於機器的LTE)也稱為Cat-M1或eMTC(增強型機器類型通信),這是一種利用移動運營商的4G LTE網絡基礎設施的物聯網LPWA技術。LTE-M應用包括:資產跟踪,智慧手錶和健身帶,遠程信息處理,氣體或水錶,寵物跟踪等。移動物聯網市場預測:  
  • 移動物聯網的零組件市場預測,軟體部分對移動物聯網市場的收入貢獻,預計將以27.6%的複合年成長率增長。
  • 在移動技術的基礎上,移動物聯網市場被細分為3G,4G,LTE-M,NB-IoT,5G等。細分市場NB-IoT對移動物聯網市場的營收貢獻預計將以35.3%的年複合率增長。
  • 在終端使用行業的基礎上,全球移動物聯網市場分為農業,醫療保健,零售,能源,汽車和運輸,基礎設施等。預測來自能源部分的移動物聯網市場的收入貢獻,將以28.1%的年複合率增長。 
移動物聯網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有:Sierra Wireless,Qualcomm Technologies,Inc.,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中興通訊,Gemalto NV,u-blox,Telit Communications,Ericsson AB,ARM Holdings,華為,Mediatek Inc ,Vodafone Group plc,Texas Instruments Incorporated等。(768字;圖1)
 
 
參考資料:
Sales Revenue in the Cellular IoT Market to Register a Stellar CAGR During 2026 – 2026. 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 2019/1/23.


本站相關資料
1.互聯網、移動互聯網與物聯網
2.物聯網發展與標準動態(一):物聯網標準組織盤點及其應用方向
3.物聯網思維存在嗎?
4.工業4.0的四大特質與虛實融合系統(CPS)
5.建構農業物聯網的核心思維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