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日亞化控告Corlant 侵犯PSS 技術專利

瀏覽次數:4006|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9年1月1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日亞化控告Corlant 侵犯PSS 技術專利
 
2019 年 1 月 7 日,日亞化學工業株式會社(Nichia)對 Valenti 品牌的汽車售後零件經銷商 Corlant 株式會社,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專利侵權訴訟,請求損害賠償並請求核發禁令。
 
日亞化主張本案訴訟涉嫌侵權產是 Corlant 所銷售的汽車 LED 位置燈(產品型號:T10S-W0909-1),日亞認為該產品配置的 LED 侵犯了其日本專利第 800452 號與第 6320582 號的專利權,這些專利是關於 PSS 技術。
 
PSS 技術是圖形化藍寶石基板,是 LED 晶片領域的核心技術之一。目前,日亞在超過 15 個國家擁有 100 件以上關於 PSS 技術的專利。(200字;圖1)
 
 
參考資料:
日亞開始行使 PSS 技術的相關專利權。日亞化,2019/1/7。


本站相關資料
1. 億光打掉Nichia兩項白光LED專利並削弱其專利布局
2. 日亞化YAG白光專利無效定讞、億光終獲勝利 
3. LED專利戰爭:億光 vs. 日亞化
4. 億光在日本就日亞化白光LED專利提起無效審判請求並獲無效審決
5. 日亞化在美控告Vizio、TCL等侵害LED封裝技術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