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Xilinx與ZF宣佈在AI創新與無人駕駛展開策略合作

瀏覽次數:656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9年1月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Xilinx與ZF宣佈在AI創新與無人駕駛展開策略合作

賽靈思(Xilinx,Inc.)宣布與ZF Friedrichshafen AG合作一項全新的策略,就是透過賽靈思技術強化ZF高度先進的人工智慧(AI)汽車控制單元「ZF ProAI」,加速落實無人駕駛的應用。
 
ZF Friedrichshafen AG公司是汽車動力傳動系統、底盤技術及主被動安全技術領域的業者,也是一級汽車供應商。
 
ZF運用賽靈思Zynq® UltraScale+™ MPSoC平台,處理即時資料匯總、預處理和分配,同時也針對AI處理,為其全新的AI電子控制單元提供運算加速。ZF ProAI的獨特賣點是其模組化的硬體概念和開放式的軟體架構。
 
13年多來,賽靈思持續為各家車廠及一級汽車供應商提供晶片,累積至今已有超過1.6億個賽靈思元件廣泛用於汽車系統,其中約有5,500萬片為ADAS晶片。
 
關於賽靈思
賽靈思公司(Xilinx, Inc.;NASDAQ:XLNX)致力於發展高度彈性與自行調適的處理平台,為用戶從端點到邊緣再到雲端的眾多技術領域中,提供快速創新的支援。賽靈思為FPGA、硬體可編程SoC及ACAP的發明者,旨在為業界提供最具動能的處理器技術,實現自行調適、智慧互聯的未來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xilinx.com網站。
 
關於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
是汽車動力傳動系統、底盤技術,及主被動安全技術的全球領導廠商。ZF在全球擁有約146,000位員工,並在40個國家設有約230個公司據點。ZF賦予汽車視覺、思維和行為。ZF每年將超過6%的營業額用於研發,尤其致力於開發高效的電力傳動系統,為落實世界交通零事故不遺餘力。憑藉其廣泛的產品組合,ZF為轎車、商用車及工業技術應用改善移動性和服務。(600字;圖1)


本站相關資料
1.Xilinx 推出資料中心與AI加速器卡Alveo
2.Xilinx 推出首款Versal平台:藉由軟體可編程能力與可擴展AI推論
3.Xilinx推出ACAP自行調適運算及Everest採用台積電7奈米製程
4.五家值得關注的無人駕駛軟體平台公司
5.預測2030年Waymo將佔無人駕駛計程車60%的市場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