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MS & MSEC宣布2018年創新技術決賽5名入圍者

關鍵字:MEMS感測晶片
瀏覽次數:75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10月1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MEMS & MSEC宣布2018年創新技術決賽5名入圍者
 
第14 屆2018年度MEMS和感測器執行大會(MSEC)宣布MEMS創新技術決賽五名入圍者,由MEMS行業專家委員會選出,如下:
 
Alertgy的葡萄糖監測儀
一種基於生物感測器的腕帶裝置,可為糖尿病患者提供非侵入性的實時血糖監測。該裝置可藉由智慧手機APP應用程序為患者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病患者量得血糖資訊。
 
N5 Sensors的微小型氣體感測器
可在小尺寸裝置中實現低功耗,高可靠性的微小型氣體和化學感測技術。該晶片有望擴大應用於天然氣和化學感測,用於工業檢測,智能城市,需求控制通風,可穿戴裝置和其他消費電子產品。
 
恩智浦半導體的資產跟踪技術
使用運動感測器,GPS和邊緣計算來精確跟踪包裹從原點到交貨點的歷程。該技術使物流公司能夠快速查明並解決運輸問題。
 
Scorched Ice Inc.的Smart Skates
利用STMicroelectronics的慣性測量單元(IMU)感測器來促進曲棍球運動員的滑冰技術,狀態和性能的實時診斷。該設備為球員,教練,訓練員和球探提供了可操作的分析。
 
SportFitz的腦震盪監測設備
結合了位置,方向和衝擊力的實時測量,以及大數據分析和嵌入式協議,可以幫助評估可能有助於評估大腦腦震盪的影響。這款1英寸可穿戴裝置具有避免過敏,防水,可回收,可重複使用和可充電的特點。(462字;圖1)


參考資料:
MSEC Tech Showcase to Highlight MEMS & Sensors Innovations. SEMI, 2018/10/3.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