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Forbes:2019年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的三項預測

瀏覽次數:5792|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Gloria 發表於 2018年7月31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Forbes:2019年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的三項預測


根據Forbes報導,在過去的幾年裡,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一直是熱門話題。進入2019年,可以預見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三個預測趨勢。

1. 跨行業機器學習的新用途

採用機器學習如同導入先進技術,每一個行業都會受惠。但是如何採用這技術,並在這些行業中受惠更多,就成為重點。

例如:美國陸軍目前正在使用機器學習來預測作戰車輛何時需要維修,所以其正在招募AI助手的幫助。對於第一次實施,幾十個裝甲步兵運輸將在車輛發動機內接收感測器,且這些感測器將記錄溫度和RPM,並將其傳輸到軟體。機器學習功能將查尋匹配類似車輛中發動機故障的數據模式。

汽車業也可以利用這項技術,產生潛在性新用途,醫療保健也將看到一些變化。谷歌已經開始使用機器學習預測患者死亡的可能性,甚至準確率達到驚人的95%。其主要是利用創建的AI查看患者健康記錄的變化,再考慮人口統計,健康歷史等,進行相關預測。如果這項預測能夠屬實,其可能對醫療保健行業產生巨大影響。因為機器學習可以幫助醫生拯救生命!

2. 人機交互的進一步發展

當初建立人工智慧的想法,只是想透過一個編程來執行平凡任務的機器人。事實上,隨著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企業開始將人工智慧視為其業務的延伸,並進而做出貢獻。愈來愈多的公司正致力於加強機器與人類之間的關係,以實踐AI幫助人類的夢想。

透過開發人工智慧,企業正在努力讓機器人了解人類互動的細微差別。如果人們之間談話,能被機器人多理解,即可做出相對應的服務,這對於客戶服務行業非常有幫助。

3. 人工智慧助理的崛起

Alexa的崛起,以及其他廠商不斷的改善人工智慧語音助理,這將改變人們的未來生活。未來透過這些語音助理,人們可以搜索網際網路,閱讀電子郵件,回覆通訊,打電話,甚至支付帳單和訂購產品等。

2019年將是AI助理的發展年,其將向人們展示這些工具的強大和實用性。除了智慧家庭之外,許多汽車公司計劃從2019年開始在車輛中加入AI助理。未來谷歌、蘋果和亞馬遜也將繼續為他們的AI助理做出改進,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720字)

 


參考資料:

Three AI And Machine Learning Predictions For 2019. Forbes,2018/7/23

 

站相關文章:
1.
人工智慧在農業之應用及衝擊
2.CB Insights:2018年值得關注13項人工智慧趨勢
3.2018年十大人工智慧趨勢及議題
4.人工智慧的崛起與衝擊
5.Google Cloud企圖結合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 搶攻企業市場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