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agic Leap的AR裝置將於今夏季面市

瀏覽次數:250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Gloria 發表於 2018年7月1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Magic Leap的AR頭戴式裝置

Magic Leap在7月11日在Twitch平台上舉辦直播,展示了即將推出的首款硬體產品Magic Leap One,並宣佈這款產品將於今年(2018)夏季面市。

Magic Leap介紹這款擴增實境頭戴式裝置的硬體配備細節,其中,採用英偉達Tegra X2處理器。對行動裝置來說,這可以帶來強大的性能。其他,硬體包括Parker系統晶片。Parker晶片包含:兩個ARM A57 CPU核心,其中一個核心的ARM是專門支援圖形,而另一個則是用於支援遊戲和應用邏輯。

不過由於裝置體積很大,Magic Leap也不得不為Magic Leap One開發了掛在腰上的獨立裝置。

Magic Leap此次並未公佈產品最終銷售價格,可是根據以往經驗,零售價格將不會太便宜。儘管其將瞄準家庭場景市場進行銷售,但是Magic Leap要如何與AT&T進行深度合作,並將Magic Leap One帶入家庭,將成為這款產品能否初期就打響名號的關鍵之一。

Magic Leap的技術是創造了逼真的虛擬物體,通過頭戴式裝置觀看時,可以與自然物體無縫融合。這種先進的技術,讓人們大腦處理數位物體時,能跟現實世界中的物體自然融合,且長時間戴上也極為舒適。

不過,產品尚未上市之前,待解的問題還包含:這款採用手勢追蹤、實體手柄和眼球追蹤等技術的AR頭戴式裝置,如何讓這些控制技術能夠整合成功,以及電池續航力到底是多久都是未來值得觀察的指標。

與此同時,Magic Leap正式宣佈完成AT&T投資的D輪股權融資,具體金額未知。此外,Magic Leap預計與AT&T達成獨家產品銷售合作,預計2018年在AT&T旗下的各家商店提供Magic Leap One的店內展示。

根據Magic Leap透露,最初版本將只有銷售給獲得認可的設計師和開發商進行銷售,期待他們能夠針對這裝置進行周邊產品設計,以及開發相關應用程式。至於一般消費者版本,則必須等待修正完畢之後,才會正式對外銷售。因此,AT&T最初展示地區將聚集在亞特蘭大、波士頓、芝加哥、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城市。

Magic Leap在2017年10月獲得5.02億美元D輪融資,又在2018年3月獲得4.61億美元D輪融資。截至目前為止,Magic Leap已經獲得高達23億美元的融資,市值超過60億美元。現在又接獲AT&T的資金,想要讓相關技術進一步升級。(710字)


參考資料:
Magic Leap's headset will finally start shipping later this summer.Mashable,2018/7/11
Magic Leap Will Demo in Select AT&T Stores, Ships This Year. Variety,2018/7/11
AT&T Joins Roster of Magic Leap Investors Ahead of Product Debut. Bloomberg,2018/7/11


本站相關文章:

1.
擴增實境新創公司Magic Leap將開始量產產品
2.AR遊戲短期仍面臨困境,長期仍有希望
3.2018Q1雖然AR/VR裝置衰退,但前景佳
4.AR/VR新創公司獲36億美元融資,市場再現生機
5.智慧型AR眼鏡風潮再起、科技大廠搶進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