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賽靈思與戴姆勒合作未來賓士AI解決方案

瀏覽次數:4227|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6月27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賽靈思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與自動駕駛(AD)系統

 
自行調適與智慧運算的全球領導廠商美商賽靈思(NASDAQ: XLNX)與戴姆勒(Daimler AG)今日宣布兩家企業正聯手運用賽靈思汽車應用人工智慧(AI)處理技術開發車載系統。此項可擴充的解決方案透過結合系統單晶片(SoC)與AI加速軟體的賽靈思汽車平台提供支援,將為當前汽車應用中的嵌入式AI系統,提供高效能、低延遲及最低功耗等特性。

12年多來,賽靈思向各家車廠與一線供應商出貨的車用元件累積超過4,000萬顆。
 
在此策略合作中,德國辛德爾芬根與印度班加羅爾兩地之賓士車廠研發中心的深度學習專家,在賽靈思高度可自行調適的汽車平台上建置他們的AI演算法。(400字;圖1)
 
 
關於賽靈思
賽靈思公司(Xilinx, Inc.;NASDAQ:XLNX)致力於發展高度彈性與自行調適的處理平台,為用戶從端點到邊緣再到雲端的眾多技術領域中,提供快速創新的支援。賽靈思為FPGA、硬體可編程SoC及ACAP的發明者,旨在為業界提供最具動能的處理器技術,實現自行調適、智慧互聯的未來世界。瀏覽www.xilinx.com網站。
 
 
參考資料:
Daimler選用Xilinx元件驅動AI汽車應用. 賽靈思新聞稿 2018/6/27。


本站相關文章:
1.
ADAS擋風玻璃校準技術及重要性
2.ADAS系統自駕車最佳後援
3.自動駕駛車帶來商機、車禍死亡率下降80%​
4. Xilinx投資機器學習深鑒科技公司
5.Xilinx生產首款All Programmable多重處理系統晶片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