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美國電信Verizon與三星合作5G商用城市

瀏覽次數:5755|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8年1月4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美國電信Verizon與三星合作5G商用城市
 
美國電信龍頭威瑞森(Verizon)2017.12.29宣布將於2018年下半在加州沙加緬度首推5G(第五代行動網路)服務,採用韓國三星電子為主要網路設備供應商,兩家公司合作但雙方並未透露合作協議細節。
 
Verizon首個商用5G網路正在形成,該公司宣布5G計劃在2018年底前推出3到5個5G商轉的城市,2018年下半年先從加州Sacramento市開始。其實,早在2017年就在11個城市測試5G的運作情形。
 

Verizon表示,該推出5G是基於對毫米波頻譜(millimeter-wave spectrum)新技術的信心。
 
威瑞森的主要競爭對手AT&T曾宣布2017年底前完成20個5G城市測試,後表示將在德州試辦5G服務。至於美國的電信T-Mobile與Sprint表示,兩家公司擬攜手在全美布建5G網路,預計於2019年底或2020年完成。5G標準剛制定完成,相關業者動作要快,搶商機。(283字;圖1)
 
 
參考資料:
Verizon says it will have 5G service in five cities by the end of next year. The Verge, 2017/12/29.


本站相關文章:
1.Verzion收購美國線上將成為新媒體的重要指標
2.
5G技術進展:搶先於2017年完成測試驗證階段
3.5G服務可望在2023年覆蓋全球20%人口 
4.韓國將於2018冬奧提供全球首次的5G服務
5.三星電子成功測試高速移動下以1.2Gbps速度傳送資料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