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高通:5G手機提早來臨,2019年成主流

關鍵字:5G5G手機
瀏覽次數:6841|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7年9月18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高通:5G手機提早來臨,2019年成主流
 
高通公司(Qualcomm)執行長莫倫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5G手機將在2019年成為數個亞洲國家和美國等全球主要市場的主流產品,比原預估的2020年提早1年到來。
 
消費者和企業的需求持續攀升,將迫使產業加快先前所設想的,提前至2019年在實體裝置和市場上看到5G通訊技術。
 
所以,5G的商業化對於網絡設備製造商,如:華為、諾基亞及愛立信等,還有行動終端裝置商,如:三星電子和蘋果等的新功能和設備升級需求至關重要。甚至5G將影響並啟動全新的商業模式,並對於無法投資5G升級的行業構成挑戰。
 
5G標準不僅提供更快的手機或數據運算分析能力,而且可以將汽車、機器、貨物和作物設備連接到互聯網。目前,韓國、日本和美國現在已經準備在2019年推出5G網絡,甚至中國可能會在這一波就加入而不是落後。
 
預計在2018年2月,韓國平昌的冬季奧運將是第一個廣泛的5G服務公開展示。
 
由於,中國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手機市場,雖然傳統上落後於這些早期採用者,但可能會加入成為5G的第一個移動商,而不是追隨者。(402字;圖1)
 
 
參考資料:
5G phones to go mainstream in key markets in 2019: Qualcomm CEO. The Reuters, 2017/9/15.


本站相關文章:
1.高通推出X50 5G平台宣告2018年5G時代來臨
2. 5G技術發展 2017年邁入測試驗證階段
3. 5G新時代將來臨 公布正式Logo
4.各國推動5G發展之進展
5.對全球經濟帶來震撼 5G將比預期高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