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精彩登場:自動化、工業機器人、工具機、3D列印

瀏覽次數:3348|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May 發表於 2017年8月30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將於9月6日至9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展,今年主題是推動工業4.0相關議題,為業界帶來更多商機。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為國內歷史最悠久的機械展會之一,也是台灣國際工業展會的龍頭,帶領台灣自動化產業在國際間嶄露頭角,並佔有一席之地!自1987年以來,已成功舉辦29年,無論在專業及規模上,皆具國際水準,成為亞洲最具代表性的工業自動化、機器人展覽會之一。
 
而全球進入工業4.0時代,全球製造業所使用的產線機器有90%尚未連結上網,推動智慧工廠最直接的方式是用智慧化機器汰換舊有設備,還有工業機器人、智慧機械、智慧模具、3D列印等都是IOT市場正面期待。
 
今年展出項目,包括:
 https://www.autotaiwan.com.tw/expo.asp#expo

參展廠商
工業電腦廠凌華
 
工業電腦廠凌華(6166)展出以工業物聯網為基礎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整合機器視覺、運動控制、物聯網閘道器、振動量測等,同時機台設備資訊擷取與聯網平台新品首次亮相,讓既有設備得以連結上網際網路,整合到智慧工廠系統,以蒐集這些設備和機器的運作資料並分析,協助客戶改善生產過程的精準度、正確度及效率。
 
凌華首推PC-based舊有機台設備資訊擷取與聯網解決方案─DEX-100系列,該解決方案以非侵入式,泛用型的資料擷取/轉換方案,協助客戶解決舊有PC-based機台的連網問題。這項新品將在這次自動化展中首次亮相,最快在今年第4季上市。
 
凌華同時發表三項機器視覺新品,用擷取動態高速的軌道車的影像方式呈現,囊括專為產線所設計的GigE Vision影像擷取卡、小型視覺系統、以及工業用智能相機,在同步捕捉高速賽車的展示中,展現凌華機器視覺產品在工廠自動化應用上的效能。
 
凌華併購英國軟體商Prismtech
自動化軟體方面,凌華在2015年底併購英國軟體商Prismtech,透過其旗下布局物聯網領域的資料分散式軟體(DDS)技術,將串聯多套動態實機,將各站即時狀況與資料,送到遠端雲端中心進行全面性的控管,不論是機台動作馬達的即時運轉狀態、檢測站檢測的良率、產能的完成率、機台的故障警示,都可一手掌握,以及預防各種可能影響產能的突發狀況。
 
樺漢科技
樺漢科技工業電腦事業群除了動員旗下所有子公司,也將與今年的新夥伴 Kontron 及 S&T,一同展覽呈現多樣化的解決方案。樺漢則將展出互動式多媒體資訊站、工業自動化、機械手臂、網路儲存伺服器、數位處理器(PDA)、資料收集器、地理資訊系統(GIS)、智慧監控設備等。


​新漢
新漢將與美國高階機器人軟體公司恩納基(Energid)共同發表高階的七軸機器人。

 
進入……參展廠商及產品連結: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參考資料:
凌華官網。


本站相關文章:
1.[展覽報導]2015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報導
2.工業機器人與相關服務支出於2020年達1880億美元
3.2025年工業機器人比起人工還能節省16%成本
4.工業自動化技術專利訴訟 Rockwell控告3S-Smart、研華科技
5.2017年中國將成為全球第一大工業機器人市場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