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2018德國漢諾威數位科技展:新內容、新型態、新面貌

瀏覽次數:4001|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德國漢諾威展覽集團 新聞稿 發表於 2017年7月3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2018德國漢諾威數位科技展:新內容、新型態、新面貌
 
【漢諾威】2018漢諾威數位科技展(以下簡稱CEBIT) 預計於2018年 6月11-15日(周一至周五)舉行。正為了全新混搭主題、新活動型態以及全新的面貌與感覺如火如荼準備中。
 
新的CEBIT包括四個主要元素:
第一個元素是數位經濟,這是一個專門用於商業和政府數位化的展示平台。這就是提供數位經濟解決方案的國際公司可呈現工業客戶所需的真實解決方案和技術,以便成功地將其業務數位化。數位經濟元素攸關於新的商業模式發展。在內容方面,它擁有強大的主題陣容,包括數位辦公室,流程和資料管理,通訊資安,通信,設備和基礎設施。
 
第二個元素是數位科技,它專注於我們的數位化未來。通過探索準備上市的新興技術,破壞性商業模式和新的價值創造網絡,它可以很好地瞥見未來的發展前景。數位科技展示了最新的研究和創意,具有勇氣和創造力,挑戰昔日的創造力,並使用靈感的技術創造新的商業模式。
 
第三個元素,一個關於數位化趨勢和各式各樣經濟、政治和社會問題議題的講座。主舞台有主題演講以及超過10個分散在數位經濟以及數位科技的小舞台,數位對談是CEBIT數位化對話的樞紐,同時也是聽取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專家、思想家、遠見人士以及策略家帶來的know-how和激發靈感的視野。
 
第四個元素,數位校園。位於代表性的萬國展覽會風雨廣場中,數位校園是活動的核心所在-數位化科技以沉浸式呈現並吸引民眾感受不同的情緒及體驗。隨著一系列吸引人的表演,數位校園將提供豐富的休閒、一對一互動機會,不僅僅在白天,而是一直到晚上。數位校園是為了讓民眾從各種角度、身歷其境感受數位化的浪潮,因此是進行一場雙贏對話以及人脈網絡的地方。
 
弗列斯說:「新CEBIT會涵括所有數位化議題並展現其各種層面。這活動將在刺激的數位化多元主題背景中進行,包括人工智慧、物聯網、仿人機器人、服務機器人、自主系統、大數據分析、雲端計算、資訊安全以及虛擬實境。」
 
弗列斯補充:「舉例來說,在數位經濟展區,各式各樣公司將展示聊天機器人與資料分析等人工智慧科技在現實生活的應用場景。同樣的,在數位科技展區,訪客將接觸到最新的研究發現及遇到利用自動駕駛到健康照護機器人等新商業技術、模式,進入市場的新創公司。在數位對談專區,專家將討論AI技術最新的資訊安全問題。在數位校園專區,訪客將能夠完全的將自己沉浸在各式各樣數位化科技應用的場景中;我們會與舊雨新知的夥伴密切合作,根據新CEBIT的四大元素架構,進一步闡述及實現數位化的關鍵趨勢。討論的重點會是這些趨勢的商業潛力和社會經濟的影響,相關主題像是在汽車產業及無人駕駛中,未來行動及以數據為基礎的方業模式,將在2018CEBIT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同時,弗列斯提到區塊練技術將在經濟的幾個重要領域產生革命,因此也將在CEBIT上表現更為突出。
 
CEBIT具有全新且不一樣的參觀結構,這可以幫助訪客接觸到它們的目標群眾。的一天,6月11日星期一,是專屬政治領袖、VIP人士以及媒體的參觀日期。弗列斯解釋說;「德國和歐洲政治領袖遇到的挑戰將是CEBIT星期一的活動中特別突出的焦點,特別是在歡迎之夜,來自德國與各國的政府訪客,將為以下三個以商業為主的展示日期定調活動內容。館內的展示將從上午10點到晚上7點,戶外數位校園展示則有豐富的現場表演及因為,將持續開放到晚上11點。」
 
星期五,CEBIT將舉辦額外的活動並降低入場費用,旨在開放給更多、更廣的民眾和特殊社區跟將在未來數位化時代扮演一席之地的團體前來參觀。在數位星期五這天,CEBIT將圍繞數位校園及數位科技的展出。數位對談在周五也有很令人興奮的陣容包括:Rock the Blog,國際部落客平台。數位星期五的計畫還包括為編碼城市人員及開發人員提供的服務,包括像是黑客松的特別活動,更不用說無人機競賽以及為了學生和年輕專業人士舉辦的招募活動。
 
CEBIT還有新的票卷機制。在2017年8月15日為止,Discover門票可以25歐元的價格購買,此門票可進入CEBIT所有展區:數位經濟、數位對談、數位科技以及數位校園。8月15日之後票價將會依據購買時間不同而調整。2018年CeBIT門票可於線上購買www.cebit.de
 
德國漢諾威展覽集團
2017年是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70周年,成立於1947年,是德國首個出口展覽會。70年後,德國漢諾威展覽中心在世界頂級的投資商品交易會中佔有一席之地,並在德國與全球舉辦了豐富的活動。預計2016年營收為3.02億歐元,成為德國五大展覽公司之一。世界級的展覽活動如漢諾威數位科技展(CEBIT),漢諾威國際地毯展(DOMOTEX)、漢諾威工業展(HANNOVER MESSE)、漢諾威國際消防、災難救援暨保全大展(INTERSCHUTZ)、德國漢諾威生物科技/實驗室設備展(BIOTECHNICA/LABVOLUTION)、德國漢諾威木工機械大展(LIGNA)、德國漢諾威工具機展(EMO)以及漢諾威商用車展(IAA),德國漢諾威展覽集團全球有超過1,200名員工以及58個銷售夥伴,更在將近100個國家有代表處。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