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矽谷Crunchies 2016年度最佳科技創新人事物

關鍵字:科技創新Techcrunch
瀏覽次數:5392|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科技產業資訊室 (iKnow) - 杜君妮 發表於 2017年2月9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圖、矽谷Crunchies 2016年度最佳科技創新人事物

 

矽谷知名平台Techcrunch選出2016年最佳科技創新人事物Crunchies,該提名名單與獎項是由100人的評審委員選出,當中包含TechCrunch編輯、創業者、科技業重要人士等,相當具有公信力。
 

最佳VC (創投者,VC of the Year)


冠軍 Kirsten Green, Forerunner Ventures
Kirsten Green為早期風險投資公司─Forerunner Ventures的創辦人,憑藉近二十年的投資經驗,以消費者為中心考量,及銳利眼光分析出具願景的企業和吸引力的品牌平台。目前,募資已超過一億美元,並與商業界和零售業最有前景的公司合作。

亞軍 Aydin Senkut, Felicis Ventures
候選 Byron Deeter,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Stuart Peterson, ARTIS Ventures
        Tony Florence, NEA
 

最佳天使投資人(Angel Investor of the Year)


冠軍 Naval Ravikant
Naval Ravikant是AngelList的首席執行長和聯合創辦人,並且也是Uber和Twitter的董事成員,自2007年以來已經進行了88次個人投資。Ravikant 更被期許為科技業的領導者,並為能提供投資建議且保持活躍的天使投資者。
 
亞軍 Troy Carter
候選 Carine Magescas
        Eric Paley
        Fabrice Grinda
 

最佳硬體科技(Hardware of the Year)


冠軍 Snapchat Spectacles
Snapchat Spectacles技術雖非完全創新,但Snapchat Spectacles的可錄製太陽眼鏡銷售卻十分亮眼,在城市各處設點的Snapbot自動販賣機更是引起話題。
 
亞軍 Bevel Trimmer 
候選 Doppler Labs Here One
        June Oven
        Markforged Mark Two
  

TechCrunch 選出得獎者(TechCrunch Include Award)


冠軍 Project Include 
在Erica Joy Baker, bethanye McKinney Blount, Tracy Chou, Laura I. Gómez, Y-Vonne Hutchinson, Freada Kapor Klein, Ellen Pao and Susan Wu領導下,Project Include為科技業執行長提供方法,以幫助並培養代表性不足群體的工作環境,使相互間溝通變得容易。
 
亞軍 Tony Prophet, Salesforce
候選 Change Catalyst
        DigitalUndivided
        Mission Bit
 

最佳科技(Best Technology)


冠軍 CRISPR- Cas9
CRISPR基因編輯技術(clustered regularly interspaced short palindromic repeats)不僅可能徹底改變人類的基因編碼,還可能對醫療健康、糧食系統、農業、製造生產業產生根本性的影響。
 
亞軍 Tesla Solar Roof
候選 Blue Origin
        Facebook solar plane
        SpaceX Falcon 9 Landing
 

最佳社會影響力(Social Impact)


冠軍 Kapor Center for Social Impact
Kapor Center for Social Impact致力於創造更多元的科技生態環境,包含:社區參與、為未受關注的創業者提供財務投資、和為資源不足的孩童提供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教育等。
 
亞軍 Signal Protocol
候選 A Vision for Black Lives
        Oakland Digital
        We The Protesters

 

最佳應用APP (Best App)


冠軍 Pokémon GO
Pokémon GO風靡全球的APP應用遊戲,為歷史上成長最快速的手機遊戲,短短半年時間創造5億美元營收,刷新了多項遊戲應用紀錄。

亞軍 Musical.ly
候選 Clue
        Prisma
        Weedmaps

 

最佳創業者(Founder of the Year)


冠軍 Jeff Lawson, Twilio
Twilio的執行長Jeff Lawson不僅將Twilio的市值擴大到2.5億美金,並毅然決然公開上市。甚至在英脫歐公投(Brexit vote)前一天上市。

亞軍 Tristan Walker, Walker & Company 
候選 Jessica O. Matthews, Uncharted Play
        Morgan DeBaun, Blavity
        Ryan Petersen, Flexport

 

最佳新創影片(Best Startup Video)


冠軍 Snapchat Spectacles
亞軍 Slack
候選 Lyft
        Navdy
        StockX

 

最熱新創創業公司(Hot New Startup)


冠軍 Otto
Otto是一家卡車自動駕駛技術創業公司,致力於研發使卡車在高速公路某些部分自動駕駛的技術。Otto還提供安裝在卡車上的技術方案,藉此提供更安全的駕駛環境。

亞軍 Prelude Fertility
候選 MarcoPolo
        VIV
        Winnie

 

最佳創業公司(Best Startup)


冠軍 Slack
Slack是一家打造辦公室溝通的軟體創業公司,2016年在紐約市設立新的辦公室,近期更推出大家引頸期盼的「溝通討論串(Threaded message)」功能。

亞軍 Stripe
候選 Didi
       Giphy
       SpaceX
 

(823字;圖1)
 
參考資料:
The winners of the 10th Annual Crunchies, Techcrunch, 2017/2/6



本站相關文章:

  1. 特斯拉轉型為垂直整合能源公司
  2. Pebble裁員25% 智慧手錶競爭白熱化的必然結果
  3. 微軟BUILD大會 唯一驚喜Hololens
  4. 俄羅斯科技創新發展策略2035
  5. 106年科技預算達1078.5億 成長5.6%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