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美國對包括我國在內共6個國家輸油管產品傾銷調查作成產業損害終判

關鍵字:輸油管產業
瀏覽次數:1359| 歡迎推文: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Linked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發表於 2014年8月24日
facebook twitter wechat twitter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於8月22日對我國、韓國、印度、土耳其、烏克蘭及越南等6個國家對美出口之輸油管產品(certain oil country tubular goods)作成產業損害終判,並訂於9月2日通知美國商務部(DOC),由該部發布反傾銷命令。

貿易局表示,依據商務部之傾銷終判,本案2家指定應訴廠商,中鴻公司未被課徵反傾銷稅,天聲公司傾銷稅率為2.52%,其他廠商亦為2.52%。貿易局除針對本次的調查提供業者應訴律師、會計師費等最高上限300萬之補助外,對於其後的行政複查以及反傾銷命令滿5年的落日複查等也同樣提供業者應訴經費補助。本案雖因我國業者與其他本案美國主要進口來源國如韓國相比,獲判稅率較低,影響相對較小,但貿易局仍呼籲業者應注意國際間越來越頻繁的傾銷控訴趨勢。

貿易局已委託全國工業總會擴大辦理協助業者瞭解傾銷認定的標準,以及各主要國家的應訴程序,避免遭傾銷控訴或不利的判決,同時未來亦將與本部各駐外單位及國內各相關公協會加強合作,掌握主要國家傾銷控訴動態。

 

貿易局發言人:江副局長文若
聯絡電話:23977106、0921427077
電子郵件信箱:ckiang@trade.gov.tw?
承辦單位:雙邊貿易二組陳組長文誠
電話:2321-9620、0975697277
電子信箱:philchen@trade.gov.tw


 
歡迎來粉絲團按讚!
--------------------------------------------------------------------------------------------------------------------------------------------
【聲明】
1.科技產業資訊室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更多訊息,也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2.著作權所有,非經本網站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本文以任何形式修改、複製、儲存、傳播或轉載,本中心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利。